好久不码字了,最近也不知道在忙着些什么,再加上前段时间博客出了一点问题,一直拖到最近才弄好。今天济南市发布了暴雨的红色预警,没法出门,就在家呆着,听着歌,写一写最近吧。

济南的夏天闷热的像一个蒸屉。有时白天晒一天,晒干了,傍晚下点雨,第二天接着晒。好在已经立秋了,讨厌的夏天很快就要结束了。

最近

入职到现在也有四个多月了,距离我上次写博客也有四个多月了。现在也慢慢开始适应了现在的一切,期间发生了好多的事,也可能是我太过于固执,也可能是一直迈不过心里的那个槛。虽然收入比之前高了些,但压力也大了,总觉得没有之前那么开心。

其实这里的一切都很好,每天按部就班的上班,一到公司就忙,忙完一天又一天,总也忙不完。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接触到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,觉得累但又觉得这样很充实。

六月底回了一趟烟台,匆匆去匆匆回,感觉还是那么熟悉。一点都没变。

最近

七月份出差去了趟北京,闲暇之余去了鼓楼,去了天安门,去了三里屯,去了工体,还见了几个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。

最近 最近

就这样吧,啰啰嗦嗦的不知道又敲了些啥,就当记录一下最近,发发牢骚吧。

    2019年8月11日暴雨写于济南


祝这世界继续热闹,祝我仍是我。